2012年农垦农产品质量追溯体系软件安装现场实施培训班在瑞金武夷源开班

    11月29日,为期3天的2012年农垦江西农产品质量追溯体系软件安装现场实施集中培训班在瑞金武夷源正式开班,来自武夷源茶业有限公司、燕山清茶业有限公司、永新崖雾茶业有限公司、江西鄱阳湖甲鱼良种场、江西省彭泽县芳湖米业有限公司、南昌市五星垦殖场园艺场和江西云山集团云居山有机茶厂等7家农垦农产品追溯体系建设企业的23名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现场实施培训班。

    此次培训共有两个部分,一是由来自农垦总局的追溯体系建设专家详细就现场实施的具体要求、追溯软件的使用方法进行详细讲解,并逐一对各参训企业的生产流程进行分析并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二是对邀请专家组对各参训企业自带的软件和设备进行修改和调试。

    各参训企业代表对此次培训班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课程内容翔实,针对性和可操性强,不仅解决了工作中的实际问题,更为大家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交流的平台,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打下了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