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夷源厦门会展凯旋归来

2014年10月19日为期五天的厦门国际茶业展览会成功落下帷幕。

    武夷源经过多年酝酿,携旗下四大品牌亮相盛会,五天来武夷源展位宾客如云,高标准超高端产品及运营模式获得海内外参观者、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与好评!

    本次展会,众多国内大品牌同台竞技,武夷源作为中国驰名商标与娴熟的市场运作方式与丰富的品牌运作经验进行了很好的展示及深入交流,武夷源的品牌运作+金融+艺术+设计等新业态的整合,势必成为未来茶行业新标杆,创新型企业势必领先传统营销,此时的高调进入,正是最佳机会,新一波整合浪潮已经到来,茶,酒,东方休闲成衣与艺术品的绝佳搭配,引领未来生活方式的新体验。

     展会吸纳众多代理商和合作商,与多家企业在品牌运作、投融资、标准化产品,电商和渠道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和合作,并签订多项合作框架协议。

武夷源人专注泡好每一泡茶

业内人士观摩东方休闲成衣

环保袋、香包

天贻香之高端定制----赣源村酒

东方休闲成衣与高端定制酒

品茗

交流

与外商洽谈

红山龙‘采’

花开富贵

一生平安

虾趣